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贵阳消防发布酷炫海报 向天津爆炸遇难消防员致敬    (3/18)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45:59来源:中国青年网
贵阳消防发布酷炫海报 向天津爆炸遇难消防员致敬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青年网8月19日电昨日,距离8.12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已经7天了,也是天津港爆炸事故逝者头七祭,我们悼念逝者的同时,更忘不了舍身救灾的消防英雄。据记者了解到,贵阳消防云岩区消防大队发布了酷炫形象照,向遇难消防员致敬。

据记者了解,这组自信、阳刚、帅气的酷炫消防员形象照系由贵阳云岩区消防大队派出两个支队参加拍摄,总共用了2天时间拍摄完成。该负责向记者表示,“希望以此片献给8.12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中遇难的消防员,向他们致敬!”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