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我国发现罕见棕白色大熊猫 30年来仅发现5次    (2/6)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27:35来源:腾讯新闻
我国发现罕见棕白色大熊猫 30年来仅发现5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在中国陕西发现了一只棕色和白色相间的大熊猫。尽管它的体型,体型和行为习惯和黑白熊猫相同,不过毛发颜色却相差很多。专家称这可能和当地独特的地理和气候环境相关。自1985年来,这是发现的第5只棕白大熊猫。 

现今已经5岁的七仔,在中国秦岭被科研人员发现时只是一只又虚弱又孤独的2个月大的宝宝。而它的母亲貌似已经消失在丛林之中了。 

出于对它的安全考虑,科研人员把七仔带到附近的陕西稀有动物救助繁殖研究中心。在那里七仔得到药物治疗,并被喂以基地人员从其他大熊猫身上采集保存下来的熊猫奶。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