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女友趁出轨男友睡着点燃内裤报复    (2/5)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54:58来源:环球网
女友趁出轨男友睡着点燃内裤报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精英日报》分享了一段30秒长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为了报复出轨的男友,趁男友睡着将其身穿的内裤点燃。

  视频中,男子身着一条内裤和一双高脚袜,熟睡在床上。女子的面部并未出现,她设置好摄像机,轻轻挪开男子盖着的被子,将洗甲水倒在男子内裤前端,并用点火器点燃。燃烧进行了几秒后,男子惊醒,惊恐大叫并试图将火扑灭。这时女子向男友骂道:“你竟敢出轨!和我的同事搞外遇!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这样来自女性的出轨报复并不少见。4月,一名日本女子将男友价值上千美元的电子设备扔到水中,包括Mac 笔记本电脑,iPhone,iPad等;2月,另一名女子将男友价值约115900美元(约74万人民币)的奥迪R8 V从里到外砸得粉碎。(实习编译:刘星妤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