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艺术家街头表演倒立将头塞进水桶遇意外身亡    (3/5)

查看原图 2015-08-19 10:26:57来源:环球网
英艺术家街头表演倒立将头塞进水桶遇意外身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英国31岁的街头艺人特拉维斯·林顿·加利默(Travis Linton Galleymore)8月4日在一场表演事故中死亡。

特拉维斯在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市小有名气,他通过奇特的倒立表演谋生,即倒立时将头塞进一只桶里。他的兄弟基根·加利默(Keegan Galleymore)称赞他不仅是“桶人”,也是一个好人、好兄弟,他工作努力,受过良好教育。

出生于南非彼得马里兹堡的特拉维斯此前在南非一家游艇公司当机师和水管工,但回到英国后他却迟迟寻觅不到好的雇主。从2009年起,他开始进行“桶人”表演。

特拉维斯在2014年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自己成为“桶人”的原因:“这很难解释,我别无选择。刚回国时我卖过《英国大事件》杂志,随后得到了一份支付现金的工作,然后我的签证出了问题,所以我决定把头放进桶里。如果双脚站立卖杂志无法博得人们的关注,那我就倒立过来。”

9月9日,特拉维斯将在伦敦火葬,届时他的家人将把他的骨灰带到澳大利亚珀斯市。(实习编译:马智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