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一只海龟鼻中拔出12厘米塑料吸管    (4/6)

查看原图 2015-08-18 16:15:21来源:凤凰资讯
一只海龟鼻中拔出12厘米塑料吸管
Figgener及其同事当时正在收集关于海龟交配的数据,然后注意到一只35公斤重的雄龟鼻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团队成员用镊子将它取出几厘米长的一段并减掉作为样本,结果发现这个皱巴巴的褐色物体其实是一根塑料吸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8月17日报道,最近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这段视频中,科学家团队花了将近十分钟的时间从一只太平洋丽龟的鼻孔中取出一根塑料吸管。“起初,它看上去像是一条蠕虫,”德州农工大学的海龟专家Christine Figgener说道,她在哥斯达黎加海岸对这只受伤的海龟施以援手。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