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摄影师900米高空俯拍非洲野生动物    (16/18)

查看原图 2015-08-18 09:56:49来源:环球网
英摄影师900米高空俯拍非洲野生动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英国摄影师彼得·亚当斯(Peter Adams)在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900米的高空航拍野生动物景象,画面壮观令人惊叹。

56岁的彼得乘坐鲁滨孙R44直升机飞至奥卡万戈三角洲900米高空,打开舱门以求获得更广阔的拍摄角度,俯拍三角洲上绮丽的自然景象。美丽的三角洲让摄影师沉浸于自然环境中,仿佛远离人类社会。三角洲上一片生机勃勃,水牛、长颈鹿、河马以及大象,数量巨大。静谧美好的野生环境,也让人无不赞叹这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该三角洲由季节性洪水形成,上面的小路常被洪水淹没。

彼得突破人们往往在草丛中拍摄的禁锢,在飞机上航拍野生动物,获得了独特视角,并将四周环境也囊入其中。传达单纯美好的自然图景,保护自然环境是彼得的愿望。(实习编译:魏雪薇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