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完美的缺陷:澳摄影师为残疾小动物拍暖心写真    (11/13)

查看原图 2015-08-18 16:44:04来源:环球网
完美的缺陷:澳摄影师为残疾小动物拍暖心写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身有残疾的小动物们总是很难找到一个家,但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摄影师艾利克斯(Alex Cearns)为一些残疾小动物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展现了它们的内在美,旨在告诉人们每一个动物都是值得被爱的。

这组名叫《完美的缺陷》的写真集里都是一些有着身体残疾的小动物。艾利克斯不仅突出了个性美的主题,还展现了小动物们克服逆境,为了生命而存活下来的毅力。由于自然原因(如癌症)导致的生理障碍,许多动物遭受虐待或忽视。从因为癌症失去一只眼睛的小狗,天生就没有双眼的小猫,到不得不截肢的小狗、山羊,摄影师捕捉了每一个动物的独特之美。

艾利克斯说道:“如果照片里是一只三条腿的狗,我想让人们看到它内在的品质,而不是停留在它的生理缺陷上。大多数残疾动物并未活在悲痛中,它们毫无怨言地适应着身体的缺陷,并有着活下去的决心。”它们激励人们要看到生活中阳光的一面。(实习编译:廉洁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