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90后“白富美”当人像模特 开豪车去约拍    (4/17)

查看原图 2015-08-17 10:53:42来源:大粤网
90后“白富美”当人像模特 开豪车去约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开着凯迪拉克的豪车出门,喜欢搜集各种名贵香水,在澳洲,还坐拥一整栋的连排公寓,杨之恒可以算得上是个标准的90后“白富美”。而少有人知的是,她还是多次出现在影像社区首页上的人像模特。Mika是杨之恒在某时间电商平台上做兼职约拍模特的昵称,今年22岁的她,已经有6年做人像模特的经历,许多她出镜的情绪片,都成了摄影师的代表作品。 

在Mika高二的时候,一次和朋友出去逛街,一位摄影师突然主动上前“搭讪”,邀请她做摄影模特。“当时对做模特完全没什么概念,只是凭着好奇心去的。”Mika回忆起第一次拍摄经历时说,“特别紧张,一群人围着我拍,眼神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我也是那样过来的。” 

去年,Mika大学毕业,入职了一家广告公司。今年上半年,她被分配到广西工作,每次只能趁着周末双休日回到广州家中,平均每个月回来一趟。即便这样,几乎每次回家,Mika都早早地接下约拍工作。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