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朝鲜民众隆重庆祝解放70周年    (5/12)

查看原图 2015-08-17 06:45:41来源:海外网
朝鲜民众隆重庆祝解放70周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7日电 连日来,朝鲜全国举行“纪念祖国解放70周年民族统一大会”系列活动进行庆祝。

朝鲜民众手持写有“自主统一”“我们民族之间”“民族大团结”等字样的标语和旗帜以及朝鲜国旗等,在板门阁前方和各层平台进行集会。海外朝侨代表依次在板门阁前致辞,并带领集会者通过扬声器向韩国方向呼喊民族自主统一的宣传口号。

此外,随行的军乐团还面向韩国方向进行了仪仗队表演。军事分界线另一侧的韩方士兵则通过手机对活动全过程进行录像。

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从而终结了在朝鲜半岛的殖民统治。朝鲜将这一天设为“祖国解放日”。1945年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成立。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