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武汉商家办火炉烤全羊宴 数百市民品异域风味人气爆棚    (3/6)

查看原图 2015-08-17 06:00:57来源:海外网
武汉商家办火炉烤全羊宴 数百市民品异域风味人气爆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7日电 2015年08月16日,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啤酒节“醉”蒙烤全羊活动在光谷德意风情街举行。现场吸引200多名市民前来分食正宗的内蒙古烤全羊。在高楼林立的闹市间,市民们体会到塞外草原的风情,尤其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烤羊肉,香气扑鼻,皮脆肉滑……三五好友,围坐一团,配上德国啤酒,唱起祝酒歌,品尝地道的内蒙古烤全羊,骑汉宫矮马,欣赏民间艺人带来的喷火杂耍表演,畅快淋漓享受夏天。据介绍,主办方当晚为市民们准备了6只全羊及数十斤的羊排全部一扫而光。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