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东东莞举行首届慈善泼水节    (3/5)

查看原图 2015-08-17 05:50:56来源:海外网
广东东莞举行首届慈善泼水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7日电 2015年08月16日,广东省东莞市,由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向日葵公益助学组织共同举办的“夏日水战 让爱飞扬”慈善泼水节在虎门公园举行。该活动共有180人报名参加,报名费为每人80元,而所有收入将捐赠给韶关百川中学和茂名金塘镇第一小学的贫困学生。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常规的狂欢泼水外,主办方还特意组织了杯水传递、撕名牌和亲子互动等游戏来让所有参加者增加交流。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所有人狂欢泼水的时候,天空突降大雨,但活动并为就此停止,反而多了几分乐趣。东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勇强开玩笑的说到“是我们的善心打动了老天,它也参与到了我们的泼水节中,为我们提供水源”。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