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这家乡土蜡像馆应该是全球最丑 章子怡亮瞎    (5/9)

查看原图 2015-08-14 16:14:41来源:东方网
这家乡土蜡像馆应该是全球最丑 章子怡亮瞎
星爷,你肿么了?你被逐出丐帮了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偶像变呕像!”、“章子怡和巩俐刚跳完广场舞回来吗?”、“周杰伦根本是带了假发的葛优!”……网友疯狂吐槽,认为这些蜡像“丑到没朋友”,但也有人笑说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不然终身遗憾”。

   日前,“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根据报导,主持创作这批蜡像的是前北京蜡像馆馆长张守祥,对于网友的批评,他说,“蜡像本来就有距离嘛,哪里有一模一样的。而且我告诉你那都是美院教授做的,最著名的教授都在里面。”至于侵权问题,他没有细说,只是表示,“那就那么回事儿”。

  华蓥山旅游区副总经理张月洪则指出,这些蜡像的造型设计和服饰,并不是由景区决定的,“我们相当于只负责给这些蜡像提供一个展出的场地”,而且蜡像馆对游客一直是免费开放的。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