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二战纳粹的神秘地堡 用途成谜令人毛骨悚然(图)    (9/16)

查看原图 2015-08-14 08:45:07来源:凤凰资讯
二战纳粹的神秘地堡 用途成谜令人毛骨悚然(图)
图为地堡画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2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伯明翰的男子迈尔克 斯科特(Michael Scott)在波兰参观了希特勒1943年下令建造的神秘地堡Project Riese,并拍摄了一组图片,叫人看了毛骨悚然。 

  据悉,Project Riese位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的Sowie山脉,是希特勒当年以“最高机密”下令建造的一座地堡。该地堡规模宏大,由7条巨大的隧道构成。但由于战略形势,地堡还没竣工就被德国纳粹遗弃,并以原样保留至今,现作为博物馆对外开放。

  该地堡是当年成千上万的德国战犯每周不停地劳动建造的。由于工作量大,大多数战犯工作几个月后便死去,可见当年纳粹分子的残暴。

  据了解,当年纳粹撤离时把有关地堡的全部资料销毁了,因此关于该地堡的真正用途目前仍然是一个谜。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