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航拍英国渔船“圆圈”捕蛤惊人画面    (1/10)

查看原图 2015-08-13 06:49:39来源:海外网
航拍英国渔船“圆圈”捕蛤惊人画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摄影师罗杰·坦布林(Roger Tamblyn)在英国沃什湾(Wash)航拍到渔民捕捞鸟蛤时的惊人画面。海滩上的渔船四周有很多圆圈,是渔民捕捞鸟蛤的“围场”。

沃什湾是处于诺福克郡(Norfolk)的金斯林(King's Lynn)和林肯郡(Lincolnshire)波士顿(Boston)之间的海湾。照片显示,当沃什湾退潮时,数十艘渔船用螺旋桨涡流搅动海岸沙土,留下一个个圆圈,以此将鸟蛤翻出到地面,便于用耙将其捕捞。

尽管东部沿岸渔场及保护机构(EIFCA)发布了该区域鸟蛤捕捞的相关指导原则,但是仍然有市民担心机械化的捕捞方式会使鸟蛤大量减少,从而造成海床破坏。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