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公映 白百何吴彦祖感恩熊顿    (3/14)

查看原图 2015-08-13 11:13:40来源:海外网
《滚蛋吧!肿瘤君》公映 白百何吴彦祖感恩熊顿
《滚蛋吧!肿瘤君》吴彦祖剧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据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8月13日,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全国公映。

白百何吴彦祖感恩熊顿

白百何表示这是自己出演过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从《捉妖记》里的“天师”,到《肿瘤君》里的“天使”,白百何坦言,当时决定接拍这部电影,就是被熊顿的个性和故事感动,“我们都是很乐观,有点二,快乐地把自己的悲伤包裹起来的人,但我没有熊顿那么勇敢”,“中午见到熊顿爸爸就‘情绪失控’,读了熊妈给她自己信以后更是止不住眼泪。在发布会现场数度落泪的她哽咽着表示虽然没见到熊顿本人,但演完这部片子后已经“跟熊顿成了好朋友”,并引用熊顿的原话“要记住,爱与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与观众分享。

因主演的电影《捉妖记》创下华语片多项票房纪录,白百何被称为新一届“票房女王”。而今年的暑期档,白百何更是有包括《滚蛋吧!肿瘤君》在内的三部作品上映,因此这个暑期也被称为是“白暑档”。为了表示对这位“敬业女王”的褒奖,片方特地上台为白百何送上象征“票房女王”的“金票根”,以及象征“白暑档”的烤白薯。而作为电影搭档,吴彦祖也感谢“熊顿精神”对自己的激励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部电影”。

江志强:韩延是这个影片最理想的导演

作为今年暑期两部票房“神片”《煎饼侠》和《捉妖记》的出品方,万达影业和安乐影业此次两方强强联手共推《肿瘤君》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对于此番合作,叶宁表示非常高兴,对于电影也非常自信,有信心创造观影人次纪录。江志强表示“韩延是这个影片最理想的导演,白百何是最合适的演员,百分百完成了这个作品”。而对于两位“金主”的肯定,导演韩延透露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第一次》就是得到了江志强的“垂青与支持”。此次也必不会辜负两位出品人的期望,争取让观众们都影片“满意”,并表示影片“希望走进每个观众的内心,让所有人与‘熊顿’一起感悟人生的责任和梦想”。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