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娱乐>> 正文

李小冉与徐佳宁比利时结婚 揭秘李小冉坎坷情史

2015-08-11 09:56:54|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2013年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

  李小冉资料图

  网曝李小冉意外流产

  2013年8月份,李小冉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打算与男友鄢颇在年底奉子成婚。但随后又有消息指出称李小冉早前赴往医院产检时,神情不悦并且有哭过的迹象,疑似意外流产。

  2013年10月13日下午,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此事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记者的问题过于犀利,如果李小冉真的流产了,这种问题恐怕也不会正面地回答。而后,李小冉的经纪人在网上对此事的经过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公开向被打的记者道歉。奉子成婚也变成了空头支票。

(责编:贾雯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小冉,情史,结婚钻戒,大丈夫,新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