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娱乐>> 正文

李小冉与徐佳宁比利时结婚 揭秘李小冉坎坷情史

2015-08-11 09:56:54|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2013年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

李小冉领证嫁给徐佳宁 李小冉坷情史大揭秘(图)

  鄢颇遭李小冉前男友砍伤

  2010年,导演陆川在微博中揭露某青年电影人被砍伤,后来证实被砍伤的导演是鄢颇,因为卷入复杂的感情生活被砍伤。不久,李小冉浮出水面。据媒体报道,此案件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所为。随着事件调查的深入,李小冉被迫承认和鄢颇的恋人关系。

  李小冉一时被推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传言她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鄢颇是因为“上了不该上的床,潜了不该潜的人”,才遭此厄运。不久,警方就公布了调查结果,犯罪嫌疑人孙某,因前任女友(李小冉)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将鄢颇砍成重伤。在这次刀光剑影的危险事件中,鄢颇被砍,10余处骨折,伤势严重,李小冉一直守在病床旁,细心照顾。

(责编:贾雯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小冉,情史,结婚钻戒,大丈夫,新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