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资讯>>娱乐>> 正文

李小冉与徐佳宁比利时结婚 揭秘李小冉坎坷情史

2015-08-11 09:56:54|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8月8日,39岁的李小冉与制片人老公徐佳宁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2013年李小冉现身成都,现场一名记者询问李小冉流产一事,主办方人员却突然打断,并将记者赶出门外,还甩了一个耳光。

  一向不太爱在微博秀老公的李小冉,罕见地秀起了恩爱,她晒出一张海报风格的拼图,照片里,有她和制片人老公徐佳宁在街头相拥的照片,也有二人开心大笑的画面,看照片背景,应该是在异国,二人似乎是在甜蜜度假中,而这张海报风格的拼图里,还用英文写着“无条件的爱”,不少粉丝被李小冉的恩爱闪瞎,调侃她不秀恩爱就罢了,一秀就甜死人。

(责编:贾雯帆)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小冉,情史,结婚钻戒,大丈夫,新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