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夜店舞女与野生动物的故事    (6/10)

查看原图 2015-08-10 13:05:23来源:凤凰资讯
夜店舞女与野生动物的故事
她的两个工作内容相去甚远,一个在夜店跳舞,一个在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她说:“我在丛林中素颜的时候没人会想到我晚上是在夜店里半裸跳舞的。同样,在我跳舞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想象得到我曾在荒野中生存数月。”图为莫雷诺与倭黑猩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0日报道,美国女子玛丽莲·莫雷诺在夜店跳舞赚钱来支付去非洲的费用,她在尽自己的力量保护非洲的野生动物,并为野生动物保护基金捐款。 

  莫雷诺曾是美国国家足球队啦啦队的队长,现年24岁,现在正致力于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她白天在大学修习关于动物保护的硕士学位,晚上在夜店跳舞赚钱来支撑她的事业与理想。

  她作为模特曾登上过《体育画报》,作为啦啦队长曾在2012年到访南非丛林。在到达南非后,她立即爱上了野生动物,并退出啦啦队开始参与拍摄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纪录片。 

  她目前已经走访了亚、非、南美的8个国家,现在正在研究马来西亚婆罗洲的猩猩。

  她说:“我总是幻想到异国旅行,但我不是生长在一个富有的家庭。我在童年的时候很害羞,所以走的地方很少。但是最近几年我爱上了野生动物,这让我的生活彻底改变。”

  她的两个工作内容相去甚远,一个在夜店跳舞,一个在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她说:“我在丛林中素颜的时候没人会想到我晚上是在夜店里半裸跳舞的。同样,在我跳舞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想象得到我曾在荒野中生存数月。”

  这个生长在加州农场里的女孩有时更像是一个假小子。她说:“我讨厌化妆,更讨厌刮腿毛。”“我长在农场里,从小身边就是各种动物。”

  “我此前从没想过会跳舞谋生,但现在我能很好地平衡跳舞和我的理想。”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