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男孩乞讨救父 父亲卷走捐款失踪    (2/8)

查看原图 2015-08-10 10:52:41来源:腾讯新闻
男孩乞讨救父 父亲卷走捐款失踪
2011年,6岁的王梦豪,跟着爸爸在郑州街头乞讨近一年。其父王立冬说,2009年秋天,一场车祸让他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家里的钱为了治伤用完了,没钱了就不治了。后来孩子妈妈带着15岁的女儿走了。”当年,小梦豪乞讨的事情经报道后,不少爱心人士自发捐款帮助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不能吃肉,胖了人家就不给钱了……”2011年,一个名为“6岁娃乞讨养父,不知六一是个啥”的视频感动了万千网友。视频里,小男孩一路跪着乞讨,说着和年龄不符的话。这个懂事的孩子叫王梦豪。四年过去,小梦豪的爸爸竟带走了所有捐赠的钱,杳无音讯,而他妈妈也仅露过一面。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