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新西兰街头现创意公用设施箱 可爱形象萌爆路人(组图)    (3/9)

查看原图 2015-08-10 16:00:17来源:国际在线
新西兰街头现创意公用设施箱 可爱形象萌爆路人(组图)
他们看起可爱有趣,能让人会心一笑(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 据美国viralnova网站8月9日报道,艺术家保罗·沃尔什(Paul Walsh)施展创意,使得新西兰奥克兰街头的公用设施箱摇身一变,从平淡无奇的设备箱变成独特风景的街头艺术。

  因为城市里的这些公用设施箱是人们上网不可缺少的设备,结合其用途,沃尔什的灵感大多来自网络爆红的元素。

  沃尔什说:“在我把一些形象画到箱体上面之前,人们通过网络已经知道他们的存在。”

  还有一些画作纯粹在于他们看起可爱有趣,能让人会心一笑。

  涂鸦的设施箱成为大热,深受奥克兰当地居民和网民的喜欢。沃尔什说他会继续在奥克兰做街头艺术,但是他的最终目标是去到其他城市,使他做的事情成为公众艺术。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