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北京朝阳区领证    (17/33)

查看原图 2015-08-08 18:07:43来源:海外网
​刘强东章泽天北京朝阳区领证
照片中,刘强东穿着西服,奶茶妹妹身披婚纱,捧着花束,化妆师正在给奶茶妹妹补妆,工作人员也在为其调整婚纱,身边工作人员约10人。另外,疑似奶茶妹妹为了怕别人认出来自己,拍婚纱照出来后直接遮住了头,真是太拼了。而刘强东则细心在身旁照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的照片,可见两人幸福模样。之后,有多位大V发文恭喜,聚美CEO陈欧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并笑称“老刘领证了,祝福!结婚了嫂子化妆品我送啊”。

照片中,刘强东和奶茶妹妹身着白衣,在民政局宣誓结婚,一脸甜笑,其中还有两人结婚证曝光,可见夫妻二人的甜蜜。

据悉,章泽天因高中时一张拿着奶茶的清纯照片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成为网络红人。之后,随着与刘强东恋爱的消息曝光,奶茶妹妹却一直饱受非议,如今两人领证结婚,网友也是一片叫好,纷纷在两人微博下留言,“要幸福哦”、“你们好般配”等。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