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亚洲最大红灯区里的苦难生活    (20/22)

查看原图 2015-08-08 16:18:03来源:海外网
亚洲最大红灯区里的苦难生活
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神奇的故事来诉说自己来到红灯区求生存的原因。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8日电 在位于印度加尔各答的亚洲最大的红灯区里,大约有一万四千名性工作者,有些被拐卖至此,包括躲避家暴的妻子,有的则是以此为职业,甚至有72岁的妇女称这里是家已经离不开。这座城市以享乐著称,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却完全没有享乐可言。

据悉,每年大约有1000人来到这里开始从事性服务工作,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神奇的故事来诉说自己来到红灯区求生存的原因。

一些非政府组织会致力于红灯区的治安与性工作者的健康教育。尽管非法,但是这项行业却日益发展下去。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