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数百市民排队为羊水栓塞孕妇献血致交通堵塞    (3/6)

查看原图 2015-08-07 11:02:58来源:中国网
数百市民排队为羊水栓塞孕妇献血致交通堵塞
市民在采血车上献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5日,山东济南,一位29岁的孕妇羊水栓塞正在抢救需要AB型血,血库紧张,傍晚七点许,听到此消息的不少市民陆续前往济南血保中心踊跃献血。

傍晚6:30起,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门前的经六路就已走不动了;血液供保中心门口的献血屋里人满了,排到了大街上;因为献血人多,血液中心不得不再调3辆采血车来。

有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产妇情况平稳,已转至病房。济南血液供保中心程主任告诉记者,从当天下午事发晚上八点半,有四五百位市民以各种方式表达献血愿望,电话几乎被打爆。已经填表登记的有二百多位市民,目前已经采集六七十位。现场还有几十位爱心市民等待献血。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