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大陆游客在台湾游览车上晾晒内衣    (2/5)

查看原图 2015-08-07 08:49:20来源:参考消息
大陆游客在台湾游览车上晾晒内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媒称,一名平时负责载送大陆游客团的林姓司机指控,大陆游客竟在游览车上晒起衣服来,上衣、裤子就算了,连贴身的内衣裤都晒在汽车的把手上,甚至自备晒衣绳跟晒衣夹,“整个游览车都是晒衣场”。其他网友看完纷纷留言表示,“未免太没卫生!”。

  台湾东森新闻网8月6日报道,林姓司机8月6日在网上贴出数张照片,“这就是所谓大陆游客的素质,真的很丢大陆人的脸!”

  原来是大陆游客把洗好还没干的衣物,直接在游览车裡晾晒起来,上衣、裤子挂在车窗旁,内裤挂在座位后把手上,胸罩、比基尼更挂在座位前的挡板。他们还自备晒衣绳夹,俨然把整个游览车当成自己的晒衣场,一串内裤就这样晾在走道上。

  一名黄姓司机无奈表示,这场景其实很常见,照片是多位游览车司机平时看到拍下来的。他说:“导游不敢得罪大陆游客,不敢告知,结果就是苦了我们。”

  照片发在上网后随即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太没水准了吧!”、“行动晒衣场?”、“好没卫生喔。”。还有网友说,“司机大哥辛苦了,载完他们还要把整台车重新消毒一次。”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