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Amber泪别《壮志凌云》 网友呼吁队友宋茜替补    (3/7)

查看原图 2015-08-07 10:11:13来源:海外网
Amber泪别《壮志凌云》 网友呼吁队友宋茜替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腾讯娱乐讯 与前四期中蒋方舟、张若昀常规离队不同的是,f(x)成员Amber(刘逸云)在第五期中因背部肌肉拉伤,含泪不舍退出《壮志凌云》节目录制。原本每两期淘汰一位学员的赛制,也Amber因伤退赛受到影响,第六期节目赛制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5位学员不用淘汰谁,和平度过就好。也有网友猜测,第四期离队的张若昀“复活”的可能性很大。

《壮志凌云》第五期中,6位学员接受“美国大兵”式的体能训练,满脸写着“拼”字的Amber没有退缩,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所有挑战,最终导致背部肌肉意外拉伤。在第一时间接受医生诊疗后,Amber得到了“不宜剧烈运动”的建议。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Amber向五位“战友”吐露心声,“我很重视这个比赛,可我也不想拖累其他人”,眼角饱含泪水的她,最后不舍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Amber中途因伤退赛,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讨论最激烈的是,节目组是否会在第六期调整赛制。之前曾有消息称节目组会设有复活赛,并且张若昀离队时也曾问过是否有复活,这些直接引发网友们推测,张若昀“复活”无疑,因为他与Amber一样不服输。更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好胜小王子张若昀快回碗里来”。也有网友脑洞大开称,Amber离队,节目组把Amber的队友宋茜请来吧!网友们为节目组的赛制真是操碎了心,张若昀能否会复活,节目组是否会如网友所说,请来宋茜助阵?一切答案都将在下周三晚《壮志凌云》第六期揭晓。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