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智利工程师创造世界首辆自锁结构防盗自行车    (5/6)

查看原图 2015-08-07 13:21:38来源:环球网
智利工程师创造世界首辆自锁结构防盗自行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近日,智利三位工程师,22岁的Cristbal Cabello、23岁的 Andrs Roi Eggers和24岁的Juan Jos Monsalve设计出一款名叫“尤科”(Yerka)的防盗自行车。该自行车具有“自动锁定”功能,安全系数极高。

这款防盗自行车的巧妙之处在于自行车本身就能变身成为一把天然的大锁。Yerka的车身支架是部分可拆卸的,向外翻折后,就可变成固定支架。而车座杆也可以被拔出来,用固定支架将其固定后,再插进底下的锁孔,就成了一把天然的锁。当Yerka同路边的如街灯这样不可移动的东西锁在一起后,偷窃时的唯一办法就是切断座椅支架,而这样只会毁掉它。这款自行车上锁仅需10秒,十分快捷。

目前,这三位年轻的发明家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授予的64450英镑(约合人民币62.5万元)的资助,并且将通过众筹网站“Indiegogo”来出售他们的第一批Yerka自行车。首批的100辆将售价255英镑(约合人民币2470元),其后的200辆将售价320英镑(约合人民币3100元)。他们还致力于设计一款应用以实现手机对车锁的遥控。(实习编译:孟志菲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