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日44岁名模代言人气内衣 魅力十足演不老神话    (4/6)

查看原图 2015-08-07 11:31:43来源:环球网
日44岁名模代言人气内衣 魅力十足演不老神话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8月4日报道,44岁日本名模、媒体人物平子丽莎(Risa Hiroko)日前宣布代言人气内衣品牌Genie Bra最新推出的零束缚无感内衣Genie Bra Air,并出演其最新电视广告片,演绎了一出不老神话。

据悉,平子丽莎最早对娱乐行业产生兴趣是在她小学时观看电视连续剧《霹雳娇娃》时。她19岁时就出道成为模特,2015年2月,她庆祝了44岁生日。很多与她同龄的同事选择尽可能避免曝光于聚光灯下,而平子丽莎却刚刚完成一只新广告的拍摄,她用自己的经历粉碎了女人的吸引力是有终结的谬论。

一直以来,日本民众认为年轻人才是古典美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这种观点如今却正在慢慢地被消解。在我们生活的时代,40多岁的模特不仅可以发售比基尼泳装光盘,还可以在内衣广告中担任主演,平子丽莎就是最好的代表。(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