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探访墨西哥恐怖的娃娃森林    (21/31)

查看原图 2015-08-06 05:41:47来源:海外网
探访墨西哥恐怖的娃娃森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从墨西哥城骑行2个小时,到达一座阴森森的密林深处,你就能看到成千上万的被肢解的破旧玩具娃娃悬挂在浓密的枝叶间。

    50年前,墨西哥艺术家朱利安·桑塔纳巴雷拉隐居到墨西哥城附近的霍奇米尔科镇。当他到来时,在森林的运河边发现了一具小女孩的尸体和她的洋娃娃。朱利安称,他将洋娃娃挂在树上,从此之后,每到晚上,他就能听到窸窣的脚步声和女子痛苦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他认为悬挂这些娃娃能够镇住或者说抚慰仍萦绕在此的小女孩的灵魂,于是悬挂了更多的洋娃娃。

    不少游客听说这件事之后,开始悬挂更多的洋娃娃,希望自己也能在夜里听到女孩的呢喃。也许是心理作用,不少人表示,确实听到了小女孩的哭泣声,而且看到林中挂着的娃娃一直盯着自己。(海外网)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