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西官员与两名女大学生开房照曝光    (3/5)

查看原图 2015-08-06 05:14:05来源:新京报
广西官员与两名女大学生开房照曝光
晓琳称,她是广西某师范院校大专二年级学生,今年21岁,视频中出现的另一名女生是她的同学。晓琳自称通过微信认识黄汉普。“他(黄汉普)通过一个叫海姐的人加我,知道我是学小学教育的大学生。”晓琳称,第一次见面,自己被几男几女灌酒,随后与黄发生性关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8月4日报道,广西崇左大新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黄汉普被举报与两名女大学生在酒店开房。爆料人记者提供的视频中,黄汉普与两女子在床上,其中一女子赤裸上身。一开房女生称“我们大概有过五六次,他每次都会带海姐和一些男的出去玩,让我喝酒,一次给我1000块现金。”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