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王珞丹白百何到底有多像?王珞丹白百何谁更红?    (9/23)

查看原图 2015-08-06 10:47:34来源:腾讯娱乐
王珞丹白百何到底有多像?王珞丹白百何谁更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娱乐圈明星撞脸并不稀奇,但是撞脸掀起波澜就有点悲催了,近日,白百何和王珞丹这对脸盲症患者常错认的女演员,因为撞脸隔空手撕,因为有媒体提及《失恋33天》黄小仙一角最开始属意王珞丹,王珞丹拒绝后才花落白百何,此举令白百何方面非常不爽。 

  随后,《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在微博上称从没找过王珞丹演,炮轰其炒作,而王珞丹经纪人则在朋友圈否认这一传闻,并否认自己的团队找大号抹黑别人,昨天,王珞丹在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到此事,她淡淡的表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关于王珞丹和白百何之间的恩恩怨怨,吵吵闹闹小编提不起丝毫的兴趣,倒是觉得两人撞脸一事值得探讨,大家都说两人长得像,到底有多像,哪里像,恐怕一时半会说不出,先上图。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