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男子隐居山林8年回归自然过原始生活    (3/6)

查看原图 2015-08-06 13:09:58来源:环球网
美男子隐居山林8年回归自然过原始生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电视节目《世外野人》的主持人本·福格尔(Ben Fogle)探访了美国田纳西州莫里斯镇的一名男子,他扎根于阿巴拉契亚山脉的森林,远离尘嚣,过上了自给自足的原始生活。

这名25岁、名叫贾斯汀·伯克(Justin Burke)的男子7年前逃离郊区,住在一个偏僻的小屋。屋内长期没水没电,没有任何娱乐设施。他在山里徒行2000英里(约3219千米),学会了多种生存技能,如打猎、搭帐篷、取火等。饿了捡柴做饭,渴了湖边打水。他过着远离城市返璞归真的生活,被网友戏称“城外人”。

6个月前,贾斯汀与女友托丽(Tori)相识相爱,托丽每隔两周会去小屋看他一次,但是她表示自己很难与他一起在野外生活。虽然条件艰苦,但是他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他说:“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它让我很开心,很平静。小时候,我要听父母的教导;在学校,我要听老师的教诲;工作了,我得听老板的指示。而现在,我想做我自己。”(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