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俄小偷珠宝店行窃机智敏捷如上演好莱坞大片(组图)    (3/5)

查看原图 2015-08-06 12:58:23来源:环球网
俄小偷珠宝店行窃机智敏捷如上演好莱坞大片(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一名俄罗斯小偷在盗窃莫斯科帕夫洛夫斯基广场的一家珠宝店时所表现出来的“机智敏捷”,堪比好莱坞大片《碟中谍1》中的主人公。

据悉,为躲避红外线报警系统,小偷贴着地板匍匐前进。他还用一张具有反射涂层的不透明薄膜包遮住自己的头和脸,用毯状物包裹住身体,并戴有手套。由于小偷使用钓竿盗取昂贵的珠宝,现场并未留下任何指纹,只有逃跑时散落的一些珠宝。

民众戏称,该小偷的盗取过程就像1996上映的影片《碟中谍1》中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饰演的伊森·亨特(Ethan Hunt)为躲避红外线报警系统,从天花板下坠获取电脑中的名单的经典场面。目前,当地警方现已开始介入调查此事。(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