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新闻记者采访现场大跳嘻哈舞爆红    (2/6)

查看原图 2015-08-03 11:20:57来源:环球网
美新闻记者采访现场大跳嘻哈舞爆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记者沃尔特·莫里斯(Walter Morris)利用新闻报道中间的广告时间,在采访现场忘我地跳起了嘻哈舞,把新闻直播间的播音主持们和采访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逗乐了。

视频显示,在插播广告时间,沃尔特听到了声控师播放的歌曲《Watch Me》之后,在车辆穿行的大街上,随着音乐非常娴熟地跳起了嘻哈舞。只见他身着整洁干净的西装、白衬衣、黑领带,手拿话筒,做出了各种嘻哈舞蹈的动作,有模有样,相当投入。

据悉,不久前,美国圣路易斯早间新闻的3位主持人就曾在直播间现场跳过同样的舞蹈,但是和沃尔特相比,无论是舞姿还是节奏感都相差甚远。

自6月份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之后,该视频已经获得了7800万次点击率。(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