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申奥代表团凯旋 民众机场迎接    (1/13)

查看原图 2015-08-02 17:36:33来源:北京日报
申奥代表团凯旋 民众机场迎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今天下午,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全体成员凯旋而归,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刘延东在机场发表讲话说,此次申冬奥代表团吉隆坡之行圆满完成了党、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表达了对申办成功的热烈祝贺和办好冬奥会的殷切期望。回顾申办历程,申办成功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申奥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再接再厉,兑现承诺,谱写奥林匹克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做贡献。   

郭金龙在讲话中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他向所有参与、支持冬奥申办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有序地做好各项冬奥会筹办工作,推动我国冬季运动的普及发展,努力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季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市长王安顺、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随代表团一同归来。

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河北省长张庆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也到机场迎接。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