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福建2岁女童被偷走 母亲赤脚追回    (1/5)

查看原图 2015-08-01 15:18:44来源:网易新闻
福建2岁女童被偷走 母亲赤脚追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30日上午8点50分,福建泉州,嫌疑人汪某走进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屿头村一栋厂房内,抱走了独自在二楼楼梯口玩耍的两岁女童小文。母亲5分钟后,及时发现,通过视频监控,十几分钟后当街将汪某抓住。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汪某有精神病史。图为两岁的女儿小文正倒在妈妈肩头酣睡,年幼的她还不知道,妈妈刚刚花了多大的劲才把她找回来。 

  事发当时,小文的妈妈罗女士把菜放进冰箱里时,小文独自走到二楼楼梯口。放好菜,去了趟洗手间,罗妈妈就去找小文了。可当她走到楼梯口时,小文却已不在。此时,小文离开她视线5分钟不到。罗妈妈顿时慌了。她赶紧喊来丈夫查看监控:监控显示,8点52分,一名白衣妇女走出大楼,向环溪路北侧走去,她的怀中抱着的正是女儿小文。图为监控拍下的汪某偷抱小孩画面。 

  罗妈妈和小文姑姑立马追出去,跑了不到两百米,就在一条小巷里撞上了白衣妇女,她正抱着小文快步逃走。罗妈妈甩开高跟鞋,赤脚追了上去。在一家药店前,罗妈妈逮住了白衣妇女,两人扭打起来。图为事发现场。 

  附近店家和路人闻声围上来。姑姑担心小文受惊吓,先把小文抱回家。随后,屿头村巡防队员赶到,将白衣妇女带到村委会。蔡先生报警后,洛阳派出所民警将白衣妇女带走。30日下午,台商公安分局通报称,嫌疑人汪某有精神病史。汪某家人称“(汪某)只要吃药就和普通人一样,不吃药就总闯祸。快两个月了,她都没吃药”。图为事发现场。

  7月30日上午8点50分,福建泉州,嫌疑人汪某走进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屿头村一栋厂房内,抱走了独自在二楼楼梯口玩耍的两岁女童小文。母亲5分钟后,及时发现,通过视频监控,十几分钟后当街将汪某抓住。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汪某有精神病史。据海峡都市报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