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跳伞勇士4000米高空翱翔俯视地球    (2/9)

查看原图 2015-07-28 13:44:17来源:环球网
跳伞勇士4000米高空翱翔俯视地球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近日,一组跳伞者在数千米高空翱翔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照片中跳伞者位于云层之上的景象如同飞翔在地球表面。

  据悉,这组照片是由39岁的瓦伦沃丁·格列布(Vorevodin Gleb)拍摄的,他与照片中的好友叶夫根·塔拉胡明(Evgenic Tarahomin)和德米特里·马拉夫(Dmitry Manashov)一同在日落时分从高空中跳下,拍下了这组壮观无比的照片。

  图片显示,勇敢无畏的跳伞者从近4000米的高空朝着莫斯科垂直下落,所处位置之高甚至能从照片的背景中看到地球弯曲的弧度。而图中太阳位于他们下方的景象,不禁让人产生他们是从外太空跳下的错觉。更引人注目的是,照片中其中一名跳伞者装扮奇异,完全遮住了自己的脸。

  瓦伦沃丁表示:“我们一直很享受翱翔于云层间的快乐,并且这回的落日特别的美丽。我参与跳伞这项运动已有12年了,我一直都非常喜爱它。”(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