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唐嫣变胖上妆过程曝光    (5/6)

查看原图 2015-07-28 11:10:20来源:中国青年网
唐嫣变胖上妆过程曝光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盼星星盼月亮,唐嫣领衔主演的《克拉恋人》今晚(22日)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此前,网上早曝出唐嫣在剧中将颠覆美腻形象,化身为一个200斤的胖妞玩逆袭,从剧组曝光的照片看,糖糖确实大变样。然22日,坊间再度盛传的唐嫣胖妞养成记过程,却令粉丝看得胆战心惊,为了饰演这一重量级人物,糖糖确实太拼太敬业了!

  据网上曝光的消息称,唐嫣此次扮演200斤胖妞,也初次挑战了全身倒模。而这一倒模过程实在是可怕,“惊悚木乃伊”造型持续了长达6小时的时间,而拍戏期间每次上妆需要5小时、卸妆1小时!不说粉丝心疼,就是路人看到这倒模的完整过程,也不得不为糖糖竖大拇指点赞!那么,这过程中是否出现过什么意外呢?

  看了唐嫣妆后胖妞照,网友纷纷留言评价:“胖了反而很甜哎~长得好看胖瘦都不怕吧!”“好可爱的胖妹,现在就等不及想看了,7点半快点来。”而某网友的一句话戳中小编心窝子,“不丑但是好可怕,真心不容易。”的确,在整个倒模过程中,糖糖从头到脚被糊上厚厚一层粉色倒模膏,除了俩小洞能让鼻子呼吸外,其他都被封得严严实实,这怎能不让人担心呢?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