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爸爸去哪儿3》今晚首播 刘烨胡军蓝宇情引期待    (24/36)

查看原图 2015-07-10 09:05:44来源:网易娱乐
《爸爸去哪儿3》今晚首播 刘烨胡军蓝宇情引期待
刘烨与诺一沟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文/Mandy) 在前两季收获好口碑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今晚(7月10日)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五组家庭聚首陕西榆林体验陕北民俗,五家小宝贝首次相见就火花十足,“四男一女”的萌娃神配置中,两位混血宝宝诺一、夏天颜值抢眼,而两位已婚老爸刘烨、胡军在节目中如何重拾“蓝宇情”,更是让观众期待度破表。

  据悉,首期节目中老爸们大展厨艺挑战陕北面食,刘烨胡军在农活比赛中更是不顾形象秀起了“不用手穿裤子”技能,高难度互动令众人笑破肚皮,自带笑点的林永健则和夏克立成立中外组合金句频出。面对首次入住农村的各项挑战,萌娃们也毫不怯场,胡军儿子胡皓康更凭细心低调认真的的气场获封“高冷总裁”称号,成为萌娃中的劳模和做游戏担当。

  与刘烨重拾“蓝宇情” 胡军:节目组秘密撮合

  此次《爸爸去哪儿》让多年来鲜少合作的刘烨、胡军重聚,网友们对两人的互动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不过胡军却在开播发布会上大爆料,称与刘烨的再次碰头,节目组秘密“撮合”功劳不小:“问了好多次,他们就是不回答。有次我急了,他们才丢一句,‘你别担心,这里头肯定有一个人能跟你合得来!’直到第一次录影,在机场看到带着诺一的刘烨,瞬间明白了。”

  虽然是十几年前的“蓝宇CP”,不过现在带着各自的孩子以父亲身份重逢,刘烨与胡军在第一期节目中丝毫没有生疏感,

  本周五节目中,穿裤子环节两人被分到一组,胡军为了帮助刘烨赢得比赛,不顾形象用脚伸向刘烨裤裆,帮刘烨把裤子蹭上去,又是挤又是踢的模样让人捧腹。

  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全方位首曝光

  此外,刘烨的混血儿子诺一首次如此大面积、长时间的曝光也让观众期待不已。早在前两天的开播发布会上,诺一便代替缺席的老爸刘烨狠狠抢了一回镜。首播发布会上,诺一不仅与村长李锐搭档担任主持,首次面对庞大媒体的诺一不仅没有丝毫怯场,一口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开口就引来阵阵欢呼,不过很快诺一就“完形毕露”,不仅满场飞奔各种无厘头耍宝,还频频大飙魔性高音,让对小孩特有一手的李锐也招架不住。

  事实上,节目中老爸刘烨也显然hold不住诺一。之前大家只是在刘烨的微博上初步领略诺一的高颜值、高萌值,却不知诺一的逗比功力相较老爸也毫不逊色。诺一一开口便流露出“东北大碴子味”普通话,配上一张混血萌娃脸毫无违和感,信手拈来的神曲令刘烨也不禁感慨“诺一一开口毁所有”。

  让路“爸爸” 《男子汉》移档周六播出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7月10日周五晚22:00初心不改温情回归,敬请关注。而由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欧豪和刘昊然参与的大型季播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从7月11日起移至每周六晚22点播出。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