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巴勒斯坦男子买两只幼狮送给孙子当宠物被没收    (3/5)

查看原图 2015-07-10 09:15:33来源:环球网
巴勒斯坦男子买两只幼狮送给孙子当宠物被没收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一名巴勒斯坦男子从资金紧张的动物园购买了两只幼狮,共花费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7276元)。该男子随后将两只幼狮作为宠物,送给了他的孙子。这两只幼狮被养在加沙地带难民营拥挤的平房内。近日,两只幼狮被动物保护慈善机构带走并送至约旦。

这名巴勒斯坦男子3月份从动物园购买了一雄一雌两只2个月大的幼狮,并称它们在有三个卧室的平房内生活得很舒适。但是动物保护者却认为幼狮“生活条件拥挤”,并且给难民营的人们带来“越来越大”的威胁。该男子起初强烈反对交出幼狮。作为它们的主人,他与幼狮的关系已经十分亲密。但最后他对动物保护者的行为表示理解。

现在,两只幼狮被转移至约旦一处宽阔的新“居所”。一到达约旦,工作人员就给这两只幼狮重新起名,并进行了快速体检。体检显示,它们都患有皮肤疾病,雌狮头部还因重击有明显肿胀。(实习编译:李宝英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