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一男子涉嫌非法占有野生动物被监禁罚款    (4/5)

查看原图 2015-07-10 09:13:34来源:环球网
美一男子涉嫌非法占有野生动物被监禁罚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日前,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警方接到举报,称当地一名男子在家中养鹿,经调查,该男子系一位动物爱好者,在家中饲养一对白尾雄鹿已逾一年,涉嫌非法占有野生动物。

在西弗吉尼亚州,该违法行为会被处以最长100天监禁及最高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罚款,最终该男子被判罚款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

当事人透露,其中一只鹿是他几年前发现的,当时这头鹿受伤倒在院子里,痊愈后一直被饲养在家中。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饲养这对雄鹿的屋舍卫生环境恶劣,粪便到处都是,并不适宜养殖野生动物。(实习编译:周逸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