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健身女皇郑多燕近照曝光 身材丰满略发福    (5/7)

查看原图 2015-07-09 11:29:09来源:新浪娱乐
健身女皇郑多燕近照曝光 身材丰满略发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9岁“健身女皇”郑多燕因研发出一套专业的健身课程而声名大噪,她更从一名暴肥的中年妇女摇身一变成为辣妈,而这两天她人远赴内地上起健身课程,但却被媒体拍到身形疑似发福的模样。

郑多燕7日现身国家会议中心,带领百名爱好者一同健身。尽管还是看得出她努力维持身材,但双手手臂却多了点赘肉感,但网友看过后还是很给面子,认为郑多燕一把年纪了,还能维持这样的身材,实属不易!

据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郑多燕,以其传奇的减肥经历和国内外超高的人气,被誉为韩国的“辣妈”和“健身女皇”。据韩国媒体报道,“辣妈”郑多燕近日公开了在国内外活动的总收入。当主持人问道“一个月总收入是多少”时,郑多燕回答说:“每次都不一样,如果包括出书、出演电视节目等所有活动,总收入达到1000亿韩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左右。”得知郑多燕月收入达1000亿韩元的网友纷纷留言称“相当于一个企业的销售额”等。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