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印度男子口塞92支铅笔创世界纪录    (3/7)

查看原图 2015-07-01 09:58:25来源:新浪新闻
印度男子口塞92支铅笔创世界纪录
猜猜有几个乒乓球在他口中?6个!Dinesh表示,他这一能力的关键在于每日练习。他说,为了提高往嘴里塞东西的能力,他经常会练习瑜伽和进行呼吸训练。此外,他还会按摩面部肌肉,用手指撑开嘴巴到最大,他会重复这个动作长达十分钟,直到将双颊变得像橡胶一般有弹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男子Dinesh Upadhyaya一人包揽了48项将物品塞入嘴中的世界纪录,其中包括一次往嘴里放92支铅笔,79颗葡萄、12根点燃的蜡烛、或是5个高尔夫球,绰号为“大嘴”的他可谓是实至名归。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