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最可爱女子垒球队穿长裙做“冰雪女王”    (2/6)

查看原图 2015-06-19 08:40:56来源:环球网
美国最可爱女子垒球队穿长裙做“冰雪女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谁说公主不能打垒球?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支女子垒球队装扮成冰雪女王艾尔莎(Elsa)的照片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该球队全部由四五岁的小女孩组成,并且她们全部都是迪斯尼大热动画片《冰雪奇缘》的铁杆粉丝。

  摄影师贝茜是队里接球手的母亲,她最先想到给这群女孩拍摄一组冰雪公主的萌照。于是她们脱下平日里的T恤和球袜,换上蓝色雪花图案的裙子站在了镜头前。但她们并没有放弃昔日“女汉子”的形象,她们画了黑眼圈,穿着运动鞋,手拿垒球手套和头盔。贝茜说:“拍这组相片其实在告诉这些女孩:我可以做公主,但我依旧很坚强。”

  她们原先的队名是“闪亮的艾尔莎们(Sparkling Elsas)”,但后来改成了更具有强硬色彩的“冰雪奇缘”(Freeze)。虽然球队的赛绩并不理想,但却阻止不了她们在镜头前卖萌。(实习编译:邹殊凡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