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范冰冰谈救助车祸男孩:当时围了很多人没人管    (3/9)

查看原图 2015-06-17 08:40:42来源:新文化报殷维
范冰冰谈救助车祸男孩:当时围了很多人没人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文化报6月17日报道 可能很少有女明星像范冰冰这样承受那么多流言蜚语,也很少有女明星像她那样内心强大,公布恋情、红毯穿着、杭州救小孩……分分钟上头条。昨日,由好莱坞导演兰尼·哈林执导,成龙、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亮相上海电影节,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文化记者独家专访到了目前正在风口浪尖上的范冰冰。

发布会结束后,范冰冰到休息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换上了一双稍微舒服一些的高跟鞋,一边用英文和导演兰尼·哈林寒暄,一边和助理开玩笑,说话声音不大,但是笑声非常爽朗。在采访之前,工作人员给她倒了一杯茶就要出去,她立刻叫住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帮记者也倒一杯茶,并拿了一盘茶点,照顾得非常周到。在采访中,范冰冰笑容不多,讲话时习惯看着对方的眼睛,对任何问题都不会回避,即使记者问到她和李晨公布恋情的事情,她也表情平淡地一一回应,连她身边的助理都显得非常紧张,范冰冰瞥了一眼然后说:“没问题啦,别紧张!”

关于救人

“孩子满脸是血……我要抢时间去救他”

新文化:昨天在杭州碰到车祸,你救了个孩子,能说说当时的情景吗?

范冰冰:当天我们碰到那个车祸,那个小孩是从车上飞出去,脸先着地,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满脸是血,哭得都不是人的声音了。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担心他这里(指头)出什么问题,你知道,如果是颅内出血的时候,抢救是要争分夺秒的,而那个孩子旁边的阿姨什么也不懂干站在那里,所以我只能立刻冲上去把他送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生只是为他检查了口腔和鼻腔,缝了针,我就问那个孩子头疼不疼,他说没事,但我还是很担心,因为他才5岁,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状况,后来又带他去拍了片子,现在已经确认没事了。

新文化:你当时有没有担心别人说你又在炒作?

范冰冰:那一分钟想不了那么多,对于一个如果你认为有生命危险的人,救人命才是最重要的,后面可能会发生什么事再去解决吧。

新文化:后面你还会去帮助他吗?

范冰冰:应该不需要帮助了吧,我听说孩子没什么大碍了,他妈妈也已经在他身边了嘛。

新文化:你当时为什么会冲过去抱那个孩子?

范冰冰:当天的状况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其实当时孩子身边围了很多人和车,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主动上去动手,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和车都不肯动手,是不是都担心被讹上?那一刹那我的反应是孩子满脸是血,不知道是不是颅内出血,我要抢时间去救他。

关于李晨

“我觉得找到了值得为他这么做的人”

新文化:你为什么会选择把自己的恋情公布出来?

范冰冰:应该这样说,我觉得找到了值得为他这么做的人,所以我才这样做了。什么东西都是互相的,情感也一样。

新文化:为什么选在这个时间呢?

范冰冰:之前发布会我说过,很多网友都说有一种档期叫“范冰冰的恋情”,我公开恋情是我没有任何宣传期的时候,不会被大家说又是宣传,而且我觉得值得。

新文化:身边朋友的反响呢?

范冰冰:大家都很祝福我,不止身边的人,还包括媒体朋友和一些网友,他们都很祝福我们。

新文化: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是谁照顾谁呢?

范冰冰:他们评价我们两个人是“有付出精神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所以是互相照顾吧,应该算是吧。

新文化:你会很快结婚生子吗?

范冰冰:我没有想过接下来怎么做,顺其自然吧。我一直觉得女孩子到了某个年龄段就应该做某个年龄阶段应该做的事情,而我觉得自己现在的阶段应该是好好地享受爱情,享受生活,享受工作。

新文化:公布恋情之后你们会刻意回避合作吗?你怎么去处理工作和私人感情?

范冰冰:我觉得很难处理,毕竟我们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就一定会被大家讨论、指点,没办法,工作上更是没必要刻意去回避。我只能在私人空间里尽量放松心情,过正常的生活。

关于代表作

“如果他们说我还是没有角色……范冰冰这三个字就是我的代表作”

新文化:有网友评价说你是一个没有代表作的演员,你怎么看?

范冰冰:我觉得说我没有代表作的人只是装作看不见吧。我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可以说在女演员中,无论是工作量还是塑造角色的数量,我都比别人多好多倍。

新文化:也有人对你的演技充满争议。

范冰冰: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演什么都是范冰冰,如果我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把我这个人做成个大IP的话,也是一件挺棒的事。人就是这样,心里想什么就会看见什么、表达什么,有些人选择性看不见,必然是有意的,我也没必要纠结这些。我一年花多少时间在角色和工作上我自己知道,“武媚娘”就拍了8个月,如果他们说我还是没有角色……那么不如让他们这样想:范冰冰这三个字就是我的代表作。

新文化:你现在还会受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困扰吗?

范冰冰:现在已经比前几年好了很多,其实这些网络上的指指点点对人生来说也不是坏事,能够让我快速成长,面对生活、工作、情感都可以借鉴他们曾经在网络上说过我的话。

新文化:你的内心很强大。

范冰冰:也强大,也脆弱。我毕竟是一个女生,我这个人强大的部分应该是我算是一个比较仗义的人吧。

关于新片

“成龙大哥是一个很有大爱的人”

新文化:这次拍摄《绝地逃亡》打戏多吗?

范冰冰:很少,成龙大哥太疼我们演员了,害怕我们受伤,都不给我安排什么打戏,其实我自己很想要打的。

新文化:你觉得成龙如何呢?

范冰冰:我觉得成龙大哥是一个很有大爱的人,在他心里,他可以在现场照顾所有的人,每一次和他合作,我都很开心。

新文化:这几年你投资了一些影视剧,感觉如何?

范冰冰:比做演员要辛苦,但是也还好,毕竟我做的还是这个圈子里面的事情,只是换了个身份而已。

新文化:你平时会投资吗?投资理念是什么呢?

范冰冰:我会投资,但我的投资必须是安全保险的,首先心里要对投资的内容有一个底,其次必须是投资相当保险的事情。我是不愿意做冒险的事的人,没太大把握的事情就要好好考虑,不会轻易尝试。

新文化:你会拿你所有收入的多少去投资?

范冰冰:大概……20%吧,我是相当保守的。

■手记

记者的粉红镜头盖激起范爷的少女心

范冰冰的绰号叫“范爷”,除了漂亮的外表外,她给人的印象都是坚韧、强大、自信的女汉子形象。但实际上范冰冰有一颗特别少女的心。在专访的最后,记者打算给她拍照,拿出了一款粉红色的相机,镜头盖是粉红色的樱桃小丸子形象,立刻戳到了范冰冰的萌点,本来要站起来拍照的她一屁股坐了回去,把记者的相机拿过去左看右看,连珠炮地问:“太可爱啦!这个镜头盖怎么这么可爱啊?是贴纸吗?哪里卖的啊?”然后还询问身边一位帮她拍照的男性工作人员自己的相机是不是也能安上可爱的镜头盖,工作人员表示型号不匹配之后,她还满脸遗憾,直到走出采访时,嘴里还叨咕着:“怎么那么可爱啊,我也想要啊……”简直少女心爆棚。

新文化特派上海记者 殷维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