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赞!马来西亚喵星人展示超强平衡力    (2/8)

查看原图 2015-06-17 09:51:57来源:环球网
赞!马来西亚喵星人展示超强平衡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6月14日报道,众所周知,猫咪的爪子上有小小的肉垫,摸起来肉肉的,软软的,但是大部分猫咪都比较“高冷”,绝对不允许旁人触碰它们的爪子。然而,马来西亚有只猫咪却与众不同,任由自己的主人触碰、玩弄它的爪子。

  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只猫咪还有着超强的平衡力,锅碗瓢盆、易拉罐、小玩具、扑克牌,甚至是羽毛球和鸡蛋都能稳稳地立在它的爪子上。不过,或许它根本就没有什么平衡力,只是因为实在太懒,连动都懒得动而已。(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