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外媒记录中国最后的缠足女性    (3/10)

查看原图 2015-06-15 20:23:42来源:海外网
外媒记录中国最后的缠足女性
Zhao Hua Hong,山东人,2010年时83岁。15岁开始缠脚。Zhao Hua Hong是一名举止优雅的老人,在一次中风后,她丧失了语言能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距离中国官方颁发法令禁止缠足已经过去103年了,因为这种封建陋俗而导致脚部后天畸形的中国女性在世的已然不多。摄影师乔·法雷尔(Jo Farrell)跟拍了其中的50人,记录下了这些活在历史中的小脚女性。7月15日,这些照片将在伦敦展出。(肖君宋)

(责编:总编室)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