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指环王》萨鲁曼扮演者去世 出身特种部队系007原型    (28/31)

查看原图 2015-06-12 04:35:39来源:海外网
《指环王》萨鲁曼扮演者去世 出身特种部队系007原型
1992年,电影《惊情400年》(Dracula),饰演吸血鬼,与著名影星薇诺娜·瑞德和基努·李维斯开展对手戏。此部电影改编自布拉姆·斯托克的经典吸血鬼小说《德古拉》,亦加入了一些史实元素。虽然业内评论并不理想,但此片相当卖座,全球票房为2.15亿美元,创造了当时好莱坞惊悚电影的票房纪录。这部影片却给李老爷子留下了一生的阴影,2011年面对采访时,他坦然道吸血鬼的尖牙时刻萦绕在他的梦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因病去世,享年93岁。克里斯托弗·李生前饰演了包括007电影中的金枪客、《星际大战》系列中的杜库伯爵、《魔戒电影三部曲》和《霍比特人》系列中的萨鲁曼等著名角色,被英国首相卡梅伦称为“电影黄金时代的巨人”。除了丰富的演艺生涯和高产的影视作品之外,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经历更是让克里斯托弗·李闻名影坛,被影迷誉为“史上最强战斗力演员”。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