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全球顶级奢华婚礼:童话般蛋糕高7层    (14/19)

查看原图 2015-06-10 08:44:54来源:环球网
全球顶级奢华婚礼:童话般蛋糕高7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澳大利亚,人们在婚礼上的花费一般约为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花这点钱是远远不够的。近日,前婚礼策划师、澳大利亚在线婚礼杂志出版商的编辑温迪(Wendy El Khoury)公开了她见证过的一些世界上最奢华的婚礼。

  阿里(Ali)和拉娜(Lana)邀请了1000多名最亲近的宾客去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参加他们的婚礼,宛若童话般的梦幻蛋糕高达七层,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墙壁上装饰着无数真正的兰花。拉里娜(Larina)和本(Ben)这对夫妻在纽约的婚礼则十分优雅,充满了白色和粉红色的花。拉里娜的十个伴娘在仪式开始前就享受着优质的香槟,新娘还穿着迪奥礼服和周仰杰的鞋子。结婚场所也极度奢华。

  桑迪(Sandy)和罗德(Rod)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婚礼上挂满鲜花,他们仅在鲜花上的花费就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0万元)。三层定制婚礼蛋糕由手绘完成,并用金箔装饰。纳迪娅(Nadia)和山姆(Sam)在美国洛杉矶贝弗利山的婚礼上有着成千上万朵新娘最爱的牡丹,是特意从荷兰空运过去的。婚礼蛋糕运用了金色装饰艺术十分迷人。(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