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北京警方公开销毁630余公斤毒品    (9/11)

查看原图 2015-06-09 13:39:24来源:中国青年网
北京警方公开销毁630余公斤毒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9日上午,北京警方将2012年、2013年收缴的630余公斤毒品、杜冷丁(针剂)4000余支及毒品原植物6600余株进行公开销毁。据了解,这也是北京警方公开毒品数量较大的一次销毁行动。

北京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销毁旨在表明首都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震慑毒品犯罪,向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全面展示首都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此次销毁的毒品中包括海洛因112余公斤,冰毒114余公斤,大麻脂118余公斤,麻黄碱80余公斤,可卡因31余公斤,罂粟壳15余公斤,以及摇头丸、美沙酮等毒品和毒品添加剂等共计约92公斤。

据了解,北京警方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深化“陆空邮”毒品查缉机制。今年以来,北京警方共破获毒品类案件近960起,刑事拘留10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40余公斤,查获吸毒人员4300余名。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